你說 你是個白痴 因為你還愛著他
你說 過了那麼久 依然無法了死心
you love him but you can not

傻瓜
那天的你 在電話中不住地狂飆淚 讓我好心疼
譴責自己 沒辦法在第一時間陪你 讓你平靜
我真的不善於安慰
每次 也沒辦法給你什麼好建議
對不起...
但或許 愛情的事 旁人是沒法評論 也無法建議的吧!
*因為我不是你 不能了解你愛他的心情*

曾經 我勸你 愛不到就放棄
割捨這顆心 這份感情
因為 我以為 忘記 很容易
傻瓜
是我才對
天真的以為 很夠灑脫地放棄
不流一滴淚 的逃離
當我獨自面對愛與不愛的選擇
才發現
決定 遺忘 沒那麼容易
現在 我了解 你的猶豫和掙扎
雖然我能體會
但我還是希望你放手
因為 多麼不捨我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好想 看到你 快快樂樂 輕輕鬆鬆

傻瓜
我能了解你的那份掙扎
只是
如果你得不到他 就忘了他吧!
這世界上比他更好的男生多的是
況且 你的條件 是不錯的
不怕沒人追 只怕你不愛
只要你不再為他頭暈 為他鎖住自己的心
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Mr. Right

乖 別再哭了
我相信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相信我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希望你看透
總有一天 心會是晴朗的
總有一天 會幸福快樂的

baby 我會一直陪著你
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心痛 陪你開心
陪著你 試著忘記 學會忘記
陪著你 拋開過去 朝未來前進
我們 一起有目標 有夢想 一起飛翔

promise me, baby
don't cry for him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