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親愛的妳
我願意
願意為你 承諾一生的感情
無名指的Tiffany
睫毛上的淚滴
閃爍著永世動人的印記

教堂的鐘聲響起
一步一步
紅地毯上緩緩前進
背向孤單寂寞
盡頭 是你
身後的白紗裙
手中的紅玫瑰
見證著我倆的戀情

Yes, I do.
我願意
在你懷裡 被你珍惜
相吻瞬間
我看見 邱比特的甜甜酒窩
有點兒調皮
有點兒故意
似乎聽見了 幸福鳥鳴

眾人的掌聲響起
一步一步
你牽著我緩緩離去
穿越祝福笑語
未來 有你
十指緊扣的雙手
含淚的笑容
代表著我倆的堅定

往後一拋
拋開了不安和煩惱
拋出了希望和夢想
會是哪個女孩?
在下一場邱比特的惡作劇
被紅娘牽線
被月老註記
被愛情洗禮

火紅的夕陽 絢麗的晚霞
倚靠在你胸口
聽你唱著 Forever Love
輕聲說著 我願意
我願意 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你
啟程 航向未知的新起點
Because you are the North Star in my heart
因為是你
所以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