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對我來說 一直有種特別的意義在
今天 也是

首先 對不起 百翰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感覺上總是沒有好好地替你慶生
真是抱歉
19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這是我第一次在河邊玩煙火(雖然我只敢玩仙女棒)
但那些煙火真的很美很美
謝謝你們準備的蛋糕和卡片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用心
讓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和你們在一起 總是那麼的快樂
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看致晨欺負小孩子(笑)
好喜歡好喜歡 成大的夥伴們
這樣子聚在一起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18歲的我 真的很幸福

但 我真的很訝異
對於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
(雖然...)
是否是我太傻 真的不肯相信
沒想到你們全都串通好了
說要禱告 我只是覺得唐突和錯愕
誰知道那是你們的詭計
當我睜開眼睛
第一秒 是傻住的
四周的火花亮到讓我看不清 反應不及
那場景 真的是我遇過最美的一刻:)

對你 我只能愧疚 只能說對不起
謝謝你的煙火 蛋糕 星龜
謝謝你對我付出的心力
謝謝你的體貼還有細心
謝謝你給的感動和驚喜
謝謝所有你說的 你給的
但仍是無法說服我 對吧
這結果很早以前就已確定...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而你也知道了原因
就這樣好嗎?
這段回憶 我會很小心地珍惜
Forever Friend

因為背後的眼光實在太銳利(笑)
促使我們往淡水老街覓食去
不然大概又會有人餓到肚子痛了XD
好懷念...淡水
不變的一條河 不變的一條街
變的卻是我們 早已人是已非
這裡充斥著太多時光的流逝 太多的變遷 太多的感情
不論是難過或者高興...

十點了 似乎是我答應到家的時間
而我人卻還在淡水(苦笑)
算了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