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自己
被大大小小的作業
被一次又一次的開會
壓得有些喘不過氣

這學期的課很滿很重
我又跨校選了台科的課
不要命地參加了暑服
報名了巨匠的電繪
學校的課後運動班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碌?

或許是因為不想再像上學期一樣
渾渾噩噩地浪費太多時間
沒學到多少東西

或許是看到前方有太多超前自己許多的人
而不想落後
不想總是什麼都不懂
不想再因師大室設而看不起自己

或許是以前沒什麼經驗
於是我想認真地參加社團
扎扎實實地體會大家共同努力的感覺

也或許
我只是想忙碌

因為忙碌
可以讓自己不去想那些...
不該去想的事情

因為忙碌
能夠讓人忽略 讓人忘記
那些潛在的記憶與情緒

是否不去想 它就能夠漸漸淡去了呢?
而我 是不是又在逃避了?

我知道自己必須堅強 必須理性
面對過去種種
面對最近發生的一切

忙碌不是種藉口
也絕不會是崩潰的原因
I know...

我承認自己很累 也很不安
但總是會撐過去的

我才沒這麼弱呢 對吧:)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