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同心的大家聚餐
歡送咱們即將畢業的學姐
或許是因為還有段距離
不太能感受到畢業與離別的感傷

學姐一個個說出對我們的不捨與期許
深刻地感受到同心在他們心中的分量

看到郁晴泛著淚
期勉我們盡心盡力地為孩子們付出
心中是感動的

或許我還不夠懂得那麼深刻的
對孩子的情感

但我知道
對我來說
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停留了同心的攤位
參加了迎新晚會
投入了孩子王
以及即將到來的暑服
一頭栽進這條不歸路裡:)

如今
接下了幹部
將要以學姊的身份面對未來的學弟妹
心情是期待卻又不安
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不能像之前的學長姐一樣成為學弟妹眼中的榜樣
不夠細心與耐心

幹部傳承那天
博謙說
大家一開始都沒經驗
都是從零慢慢摸索與學習
然後成長 然後獨當一面

那˙˙˙是否我也可以做到?

學姐說 不要害怕自己改變了同心
因為這是屬於你們這一屆的同心
應該要帶領出你們自己的風格與味道

隨著服務性社團的不景氣
同心竟然能夠如此向上茁壯
據說是課外活動組的驕傲與"奇蹟"

同心在社團博覽會勇奪四大獎
這又何嘗不是我們的驕傲呢!

當初 加入同心
真的沒有想太多
只是喜歡小孩子的單純與笑容
只是想陪伴他們

卻發現在同心裡
除了服務 還有自我成長

光是一個孩子王 我就體會了很多
又何況是這一整年呢!

為了孩子 我們盡心地付出
這就是同心有別於其他社團的地方吧

我喜歡為了同個目標一起奮鬥的凝聚感
我喜歡小天使對小主人的噓寒問暖
我喜歡大家互寫小卡為彼此加油打氣
我喜歡檢討後的回饋與鼓勵
我喜歡營期結束時的感動與淚水
我喜歡每個人的分享與期許
我喜歡開會時的嚴謹和條理
我喜歡我們同在一起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大家庭般的溫暖
我喜歡 同心:)

當你感到灰心與疲憊時
別忘了身旁的夥伴
永遠支持著你
永遠有個肩膀 讓你依靠

>>> 隊歌『窗外有藍天』



ps.這首歌的影片真難找˙˙˙

話說100級都沒有工教的男生耶= =
到時候一定要多挖些學弟妹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