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雨停了 烏雲都不見
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陽光閃耀 溫暖了我的臉

你的微笑 還掛在嘴角
我的心跳 只希望此刻能到永遠

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雨停了 烏雲都不見
當你說愛我的那一天
陽光溫柔 閃耀了我的臉

你的微笑 還掛在嘴角
我的心跳 多希望此刻能到永遠

你的微笑 還掛在嘴角
我的心跳 多希望此刻能到永遠


詞曲/演唱:馬念先


當你說愛我的第一天

我的微笑 看不見淚水
你的心跳 撲通撲通永不停歇

多懷念 當你說愛我的第一天

什麼都懵懂
只有單純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