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春天到了吧,最近身邊的人桃花朵朵開

一次次的目擊

也一次次地訝異


訝異的不是誰和誰在一起

而是驚覺

原來,你們都在前進


我是羨慕,也有些難過

羨慕那一顆前進的勇氣

羨慕那最初的天真與執著

羨慕那股樂觀與相信

相信愛情,相信永遠不變

相信「這個他會不一樣」


傷過、痛過、哭過,每個人都有過

你們卻懂得不再退縮

懂得敞開心房,毫無保留地珍惜下一個

不再害怕


在你們身上的勇氣與相信

我也好想擁有


原來

身邊的人不斷地前進

只有我仍駐足在原地


請原諒我小小的自私

因為失去了你的陪伴


其實我早該了解

你終究會屬於別人的

我沒有資格和權力留下些什麼

為什麼我還是學不到教訓呢?


太多相似的故事一再地發生

我早該坦然接受的,不是嗎?

誰叫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有些羨慕,有些不捨

但卻是真心地替你們感到高興

因為能夠真心地愛一個人

是多麼的不容易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