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

拼命說服著自己

這是唯一能逃離的藉口

卻也是最失落的痛


一直等待的答案

原來是那麼的赤裸裸

只是我不敢承認罷了


突然察覺自己的可笑和愚蠢

還再期待些什麼?

我又有什麼資格?

憑什麼?


是我錯了,是我想太多

其實什麼都沒有


I have never been special...

是真的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或許這樣,才是對的吧

有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