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決定繼續?

是不捨,是耽溺

也是種恐懼


害怕再也不能夠愛一個人

愛得那麼深刻

也痛得那麼徹底


害怕再也不能夠如此幸福


害怕再也不能夠遇見更好的人

因為現在的他已經是完美

怎麼可能還存在著更完美


愛一個人,好累、好難

卻沒有回頭的餘地

我們都知道

最初的最初,再也回不去


放棄後

就失去了全部

什麼都不剩,一點都不剩


我還能怎麼辦?

繼續或放棄

前進或後退


每個人都在前進

可笑的我,也只能緊緊抱住所剩的一切

哪怕再艱辛

也都要笑得堅強

也都得讓自己,比你們更幸福


否則,那些滿溢的感情,還能傾瀉在哪裡...


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很幸福,很幸福

我很愛他,很愛他


如果人可以藉由言語來說服自己

那要我說幾百萬次,我都願意


讓自己沒有退路

這是唯一的,堅強的辦法


是的,我愛他,很愛很愛他


Keep Going...繼續下去

不變的感情

我可以,我相信,我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