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穿了一件"據說"很有女人味的洋裝 有點小sexy
唉...虧人也不是這樣虧的嘛!
我知道我不常穿裙子 也沒那種"氣質"
不過 難得穿一次 就給點讚美嘛~ 雖然我會不好意思(笑)
好啦好啦 我知道等我瘦下來再穿會比較"能看" 我知道的= =
不過 說真的 那樣穿感覺自己真的變成熟了點
但稱不上"女人味"啦!

和國中的死黨逛東區
嗯 不愧是高級地段 名牌店一大堆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window shopping
走了一家又一家的服飾店 哇哇哇 價錢果然很"不一樣"
雖然沒錢買 但還是逛的很開心
拼命幫別人挑衣服 東摸摸 西摸摸
畢竟 用眼睛看看就很滿足了XD
>>>結論是 名牌店的試衣間果然也很高級! 真不錯!
(小蓁 你穿那件黑色的小禮服還滿好看的喔!)

在MANGO裡還遇到了"俄國人"喔!
真是太巧了...他們一定有種"異鄉遇知己"的感覺
小蓁果然跟他們攀談起來了 呵呵XD
只不過 在旁邊的我們一點都聽不懂 只能靠翻譯囉= =
但是 我聽的出來你講得很不順喔! 真的該練習了啦!
大概是覺得碰到會講俄文的人很親切吧!
那女生還問我們哪件衣服比較好看.....
好啦!小蓁 我知道你一定很得意 下次去俄國玩就靠你啦!

東區果真是明星常去的地方
知道我們今天碰到誰了嗎?
在"艾曼紐要怎樣"裡演vivian張賀的吳大維>>>知道是誰嗎= =?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 就是那個講話長相都很外國的那位...
一開始看到還有點不相信
後來跟在後面看了一下 哇哇哇 真的是他耶
只是他走太快了 而我們又沒膽去"偷拍"
真是遺憾...
嗯 真不愧是東區!

喔 對了 今天還有個重大發現
在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附近有幾攤賣飾品的
重點是!
它賣的是印度 尼泊爾 西藏 等"異國風"的首飾
像項鍊啦 手環啦 戒指啦 跟平常我們在銀樓或百貨公司看到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整個style完全不一樣
特徵是 樣式誇張 顏色豔麗 整體來說size比較大
真的真的好special!
一開始看到那些還覺得太誇張
不過 戴上以後 就覺得...還好嘛!還滿好看的!
嗯 果真是要勇於嘗試:)
老闆人很好 還敎我們怎麼配戴 怎麼搭配
總覺得那些東西 被老闆巧手一弄 就變得很好看了
(芃瑤 那個髮簪很適合你喔!)
最好的是 它讓我從200殺到150...讓我感激不盡
(我最後買了一條長練喔!I like it)
總之 那家店真的很棒
推薦推薦!>>>好像在打廣告= =

還有一家在賣"巫毒娃娃"的小攤
我只能說。。。太可愛了>///<
我最喜歡"惡魔系列""愛情系列"和"防小人系列"
要是真的有那種功用就好了 沒有的話 掛著也很好看*
嗯嗯 下次一定要去買 雖然有點貴...(一個350)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已經愛上它了呢!
真的好愛!love love love

原本 想帶朋友他們去吃橘子泡泡的199下午茶
可是 好不容易等到一點半 卻沒位子了
而且 那店員態度很差 就不想再等了
沒差 反正後來我們去了一家有*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裝潢很美喔! 很"希臘"
我點了海鮮焗飯套餐 超好吃的>///<
真的 不騙你們 而且服務又很好 讓我大大的滿足了...超滿意!
(總覺得一直在推銷...)

不過 易霖沒來 讓我好失望
畢竟 這次他是主角耶!
快一年沒見了 等了那麼久卻還是見不到 唉...
下次 我會記得早點約好的!

東區地下街有一家店呀!
店員態度超不好的!
不過就看看幾件牛仔褲
他就在那邊碎碎念...說什麼翻來翻去阿 都亂了 害他要重折好幾件
搞什麼阿!
這算什麼待客之道 害我有點小不爽...

不過 今天最倒楣的事情莫過於我的鞋子了
我穿的是一雙拖鞋式涼鞋
結果!鞋底整個分離了!
我們在SOGO休息時他就已經"開口笑"了
我原本想 應該能撐到回家吧!
沒想到...在我剛離開捷運暫時它就"飛出去了"= =
應該說 鞋底分家了...真是有夠不幸的!
還好 這時有你們
拼命幫我要橡皮筋暫時綁住 讓我還能夠走回家...
謝謝>///<
雖然每走10步就得調整一下
不過 至少還能走
真的得感謝你們的聰明才智*
唉唉唉...
死鞋子 你玩蛋了 把我害得這麼慘
你鐵定會不得好死的!
到時候不要哭著求我呀!我不會心軟的><
你。死。定。了

雖然一整天下來 走的腳很酸 很累
但還是逛的很開心
尤其是跟你們這群死黨
謝啦!伙伴們!
真的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