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的颱風天 我們幾個人還跑去大學博覽會參觀
果然是"博覽會"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學外 一些奇奇怪怪的學校也都現身了
到處晃晃 拿了一堆的資料 很重!
台大 清大 交大 政大 師大 陽明 北醫 長庚 輔大 實踐...真的好多
除了看看各校有哪些學系外 還問了一些系所上課的內容和出路
真的 感覺得到了很多新資訊 了解多了
也讓我在參觀完後偷偷的 稍微的 作了一點未來升學&工作的規劃
要是我的未來能真的這樣就好了...
今天 其實收獲滿多的*

後來 就和維尼寶貝逛公館去了
今天沒有買東西的打算 所以 看到喜歡的東西只好暫時割捨囉>///<
結果 就變得一樣都沒買 真正需要的東西也沒買到...
看來 我最近真的習慣window shopping了
這樣 算好事吧...至少可以省點錢= =
可是 有些東西真的需要補捕貨了
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採購一番吧!
好期待XD

一開始去的時候風雨並不大
到我等公車回家那時 真是 太可怕了...
我可以體會到什麼叫作"風雨交加"
整個人都濕透了 就算帶著傘也沒用
那雨根本是從四面八方飄來 而不是從天空落下的
全身溼答答的 很不舒服 風又大的嚇人
又濕又冷 很悽慘...= =
還好公車很快就來了 趕緊跳上公車
天呀!冷氣也太強了吧!cold~
更悲慘的是 在我要下車的時候 我拿的紙袋竟然破了!
東西灑了一地...害我還坐過站!
唉...這真是個冷漠的社會 一點溫暖都沒有(嘆)
*奉勸大家 颱風天還是待在家裡的好*
真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