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想到之前的那個我
很真 很直 很有主見 很堅持 很固執
很獨立 很堅強 很自己
守著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作為 自己的個性 
說話 行事 不去擔心傷到別人 很直接的表達
選擇 決定 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批評 指指點點 不必理會別人的目光
單純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自己想說的話
那時的我 是這樣的吧...
幻想自己一個人逛街 工作 生活
不需要別人的陪伴
總覺得 自己一個人也能活得很好
是阿 我能夠保護自己 不會受傷
就算受了傷 我也能夠自己療傷
因為 我知道自己很堅強
我能夠獨自面對一切 我能夠承受打擊 我能夠忍住淚水 我能夠一直走下去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
因為 我相信自己能堅強

某天 當我遇見了某人
我才發現
原來 我並不堅強 只是 假裝自己很堅強
是阿 當我有了依靠 有了懷抱 有了一個人 有了保護
就再也不需要堅強
我學會哭 學會懦弱 學會依賴 學會被照顧
因為一個人 我想 我真的變了
是不是我忘了怎麼保護自己
和那顆 直來直往的心
我受了傷 也傷了他...

我想 沒了愛情 沒了他
我應該會變得更堅強
一個人 也能好好的過日子
天天 充實 自在 隨意 開心
我想 這不過是個小傷
很快就能夠癒合的
雖然留下了疤痕 但並不感到痛
我想 我會重新開始
甩甩頭 忘記一切
新的一天 總有新的開始 不是嗎?
真的 告訴自己 忘了吧
值得回憶 卻不應該留戀
我想 我會繼續做那個我
很獨立 很堅強 很自己
我想 我希望 我相信 我能夠*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