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第一堂英文課
隔了兩年 還是又重新認真面對英文了
我上的課不是像飛哥,徐薇之類的補習班
他上的課跟學校沒關係 真的是"上課"而不是"補習"
一班最多12個人 今天9個
小班制 感覺比較好 比較親切
從以前我就很排斥太大的補習班 總覺得太多人太浮濫
少少幾個同學 藉由一場遊戲 大家就熱絡起來了
這種有互動的課 比補習班好多了
我們的老師是加拿大人
稱不上帥 但很幽默風趣 給人的感覺很輕鬆自在
我想 我還滿喜歡他的XD
上課就像一家人在討論一樣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原本 我媽叫我去上課的時候我還滿排斥的
又要上課!又要上課!又要上課!
可是現在 真的很有趣
一點都不覺得有壓力 反而 很期待下次的上課
雖然很累 但我想我會繼續上下去吧
很少有上完課會這麼開心的
我想繼續保持這種心情面對英文
讓自己喜歡上課 喜歡英文
這都是老師的功勞吧!(笑)
真是太喜歡他了*
不過...這個班有點太簡單了
我說不定會換班耶!怎辦!?
我想上難一點的課 可是更想要那老師敎耶...
好難抉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