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只是要約約幾位好朋友聚聚的
沒想到 不知怎的
就變成同學會了!
而且又是我在聯絡大家= =
不過 這次辦得很輕鬆
因為沒有一定要約到每個人的壓力
能來就來 不能就算了
時間很快就決定好了
可能因為是吃晚餐 所以大家幾乎都有空
晚上嘛...補習之類的活動會比較少
至於地點 是靜宜提供的 As Rabbit 在西門町
總之 事情很快的就決定了(至少比上次快多了)
昨天晚上也先訂了25人...雖然那時確定的只有20個

其中 我最最想約的就是易霖
可是 她一聽到是晚上 是西門町 就立刻說不行
因為她爸!
嗯...她爸對西門町很反感 尤其又是晚上
我一直不停的向他保證一定很安全
畢竟 我們那麼多人 又有男生
必要的話 還可以陪他回家以策安全...
昨天打電話給她 勸她勸了好久
真有股衝動有找她爸理論= =
還好 她在今天早上終於打給我說她可以去了(嘆~)

咱們這群人約五點半在西門六號出口集合
還好我訂位訂六點...
因為五點半時只有4個人到...
我忘了他們會遲到= =
果然 一個個姍姍來遲
到了快六點人才差不多到齊
算一算 總共有25位耶!!!
哇哇哇 我真是算得太準了XD

見到了大家 有些人變了 有些人沒變
嗯...大致上沒差到哪裡去啦~
但易霖 我個人是覺得她變了很多 變漂亮了:)
山˙猴˙他˙變˙黑˙了!
黑很多 據說是被儀隊磨練出來的
>>>自從畢業後就沒見過她了說 難怪有差
馬蘭穿的很不像馬蘭 有點shock
至於瑮萱 跟上次看到時一樣正!

As Rabbit其實還不錯
裝潢和氣氛很佳*
食物方面 我覺得還不錯啦...只是其他人都覺得不好吃
是我太不挑剔了嗎= =?
一開始大家還很乖乖的吃飯
到後來...
你們也知道 312的本性就露出來了
幾乎所有人都離開座位上 哈啦玩鬧 很吵
整個high到不行
害我對餐廳感到抱歉...(嘆)

吃完飯後就跑去拍貼啦XD
易霖說這是她第二次來西門町...
先用折價卷拍了一台
折價的嘛...當然不是很好
後來又和雅涵他們拍了一台
九個人喔!!!
塞得滿滿的 都是頭= =
果然 雅涵他們都超會畫的(慚愧)
拍的還滿高興的~
只是因為時間太晚了 又不敢太晚回家 所以不夠盡興
(把時間拖太晚了 有點擔心易霖回家會不會被罵 對不起>///<)

拍完已經10點多了
不得已只好回家了...
看著正熱鬧的西門町 我好想繼續逛喔~~~
衣服呀 飾品阿 看起來都超有吸引力的!
還有食物>>>好啦 我知道我貪吃...
唉...無奈時間真的太晚了 不能逛下去
回到家剛好11點整!
我平常很少這麼晚回家的...
我很累 但是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