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分班結果終於出來了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一開始我以為 是平均分配
現在才知道 原來 有很多人同班的 也有一個人的 還有一個人也沒有的班
不知道算好來是不好
我被分到216
這個班 有六個107的 六個耶 是最多的吧!
但是說實在的 跟我同班的人我並不是...非常熟
也不是說不熟啦!畢竟同班一年了
只是說 不是我很熟很熟非常要好的朋友
其實這樣已經不錯了!
已經比我一開始想像的還要好了!
維尼和大胖都在我的隔壁班
實在是很不錯
至少 下課很方便去找他們:)
這次的分班有太多巧合了
像佳濃和小天使 一圈和水電工 美麗豪和洋人等 真的是妙到不行
有人覺得很幸運 有人覺得倒楣 有人無言= =
沒辦法 這就是命呀(嘆)
除了原本107的之外 我沒有和其他認識的人同班
其實 這樣也不錯啦
可以認識更多人...
分班的好處就是以後不愁沒課本借吧!
幾乎每班都有認識的
重新開始 或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