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起伏滿大的
尤其是 聽到虹蓁要出國唸書的消息...
當她跟我們說等了13年的移民終於辦好了 只是訝異
並沒有想到 事情會發生的那麼快!那麼突然!
當她告訴我們開學後可能會去美國時 我才驚覺
原來 說再見的那一刻離現在這麼近
除了不捨 還能做什麼?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前進 漸漸的
休學辦好了 簽證辦好了 所有手續都ok了
行李打包好了 機票也訂好了...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聽她說著事情的進行 才真正了解 這絕不是開開玩笑隨口說說的
是呀 這是真的*

當然 這不是第一次我朋友出國
但是 易霖和虹蓁兩個人 對我來說有不同的意義吧...
虹蓁 我們認識了5、6年了
從國小同班到國中 即使高中後東分西散依然
她很天真 很單純 很善良
有著和外表相差極遠的孩子氣
雖然被我們欺負慣了 還是一樣的好脾氣
而我直到最近 才慢慢發現她成熟的一面
在面對獨立時 才深深了解她成熟的想法
或許 她就是這樣 單純和成熟的兩面體吧!
我想 虹蓁對於我 就像紅茶裡面的砂糖
我喜歡無糖的茶味 卻念念不忘糖的甘醇
你們也是*

出國唸書這件事
我想 對你來說 是好的
這不但是你人生的轉捩點 更是一次重新開始
到了那邊 語言不同 氣候不同 食物不同 風俗不同 很多東西都不一樣
畢竟 是個相隔遙遠的國家
一年兩年三年...七年過去後 你一定會變得很不一樣吧!
搞不好變到我們都不認識你了!
至少 不要連中文都忘記該怎麼講= =
剛剛說過 這對你來說是好的
你應該會適應的很好
畢竟 你很久很久以前也曾在西方國家住過
尤其在學校方面
那邊的教育一定比台灣的更適合你!
我相信!
好好做你想做的事 好好發揮你的所長
真的 你沒問題的!
搞不好7年過後你跟本不想回來了= =
我想 你已經夠獨立到能夠面對一切了!
其實 你比我們成熟多了 不是嗎?

往後7年 我如果有機會有能力 一定會去找你的
順便帶著家嘉 因為一起旅行是我們兩個的夢想:)
只不過 機票食宿你要幫我們打理好喔~
放心 我們會好好坑你一頓的XD
如果我的另一個夢想也實現的話 你的最後一年 我會飛去美國陪你
but 我是說"如果"...

講了這麼多感性加肉麻的話
只是想告訴你
真的 很捨不得你走
也是要告訴你
這三缺一的空格 會一直幫你留下的
我們 是永遠的四人幫 對吧!?
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 絕對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輩子=永遠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