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最近好嗎?
或許 我沒有資格這樣問吧...
能給你的 是不是只剩下對不起?
面對你的 是不是只剩下若無其事的微笑?
真的好矛盾 最近的心情
一下子哭 一下子怒 一下子笑 一下子難過 一下子生氣 一下子高興
反反覆覆
連自己都覺得很累...
很奇怪的 當我一直以為那種心情不會變
卻在某一天 驚覺 它變了
好可怕 我害怕著自己的改變 好恐懼
是不是感情的事都這樣 說不就不 說變就變
你好嗎?最近好嗎?
當我看到你寫的文
才發現 那時的你 只是假裝
只是我遲鈍到不曾察覺 自私到不曾了解
或許 這就是你
是誰 喜歡著你?
我想 我沒有權利再過問了
只是 不管是誰 我都會祝福著你
我只想 看著你 快樂*
你好嗎?最近好嗎?
祝你快樂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