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十月十五日 英檢複試的日子

從下午一點半開始
第一部份是writing
翻譯和作文
翻譯頗簡單的
第一人稱 在講有關新公寓的事
還好 沒有我不會寫的單字
不過 我覺得我文法方面應該會有錯誤。。。
尤其是介係詞的地方
至於作文
要寫有關leisure activities
1.休閒活動的重要2.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
同樣的 不難
我寫得比平常還多 而且分了兩段
並且記住了幾個要點和技巧
還ok囉:)
寫作原本是我最不拿手 也最擔心的地方
可是考出來竟然比我預期中的簡單
還我信心大增了一陣子
滿爽的(笑)

不過 好運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中間的空檔我和我媽去師大夜市吃東西(超好吃的>///<)
接著四點半開始考speaking
之前上課時 這部份跟外籍老師講得還滿流暢的
也就是說 還滿有把握的
尤其是reading 總是表現的不錯
沒想到一考完 信心全失了
首先 設備真的很爛
戴上耳機還可以聽到一堆人講話的聲音(嗡嗡嗡的)
而且我有點緊張 聲音很抖
在朗讀的時候 唸到後面別人都已經唸完了!
害我超緊張 怕超過時間
唉...結果當然唸得不太好了
Questions 嗯...馬馬虎虎
一兩個單字聽不太懂
有些是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時間很長)
就隨便掰了幾句
最後是看圖說故事
我就...盡可能的掰...
但我覺得掰的很爛= =
而且 我不知道圖片中松鼠的英文怎麼講
所以...我就叫他small animal
很無言...

全部考完了
我覺得我大概不會過吧!
writing還可以
但是speaking就...
唉唉唉~就聽天由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