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見了面
熟悉的氣氛圍繞在身邊
是那樣的輕鬆與自然
放聲大笑 感動悲傷
彼此訴說著心底的秘密
也聆聽著各自的心情

我想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吧
就算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未連絡
還是能夠侃侃而談
還是能夠毫無保留
還是能夠互相依偎
把什麼都放下了
那些黑色的情緒

聽了你們的近況
有訝異 有擔心
還有些害羞的低語
Be careful
你知道的:)

女人啊 其實很簡單
要的只是那一點點的體貼與感動
只是需要哪一絲絲的關心與溫柔

我們三人的愛情觀
有著相似與相異
有不謀而合與天差地遠
不管對未來抱持著怎樣的看法
現在
愛上了
就好好珍惜*

看著你們兩個的幸福
一個平淡而穩定 一個濃烈而認真
或許 心裡有些悸動 有些嚮往

兩年多了
這段不短的時間我試著讓自己沉澱
已經清心寡慾到了快成佛的境界˙˙˙(笑)
這樣也好 不是嗎:)

或許哪天我會動搖
或許哪天我能夠肯定自己的感覺
或許哪天我會放下包袱 不顧一切
或許哪一天 對的人 會出現
讓我鼓起勇氣 跨出那一步

只是現在
還俗的那一天
離我還太遠

women's talk
好久沒這樣聊了
什麼時候我們都脫離當初的青澀了呢?
那些可笑卻又可愛的曾經
那個外套遮雨 那份莫名其妙的懵懂
我和他 妳和他 她和他
充斥著太多太多的故事了
現在想想
當初的傻 當初的彆扭 當初的任性
都會不自覺地笑出來:)

women's talk
驚覺著自己長大了
開始懂得很多以前不懂的事
開始探索新的領域
也有了更寬廣的視野與尺度
是啊 我們長大了
不再是當初那個迷糊的小女孩了
we are women now...

女人啊 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