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這是現在我能對你們說的唯一一句話
因為
胸口充斥著太多太多的感動
是言語與淚水都無法道盡的感受

原本想說這是個低調的一天
有你們一句生日快樂
就能夠很滿足 很幸福*

謝謝育慈
陪我勉強撐過了昏昏欲睡的英文課(笑)

謝謝教練 謝謝同心的太陽家
給了我第一個意外 第一首歌
我會更努力把孩子王活動辦好的:)

謝謝儒慶
你送的壽司吃起來特別美味
雖然沒放辣椒XD

謝謝佳慶
你的糖果與可愛的艾瑪大象>///<
雖然你騙了我= =˙˙˙

素描課 畫了該死的鮮採蕃茄後
去吃了好吃的潤餅捲*
佳慶跟我說她東西忘在教室了˙˙˙
還一付匆匆忙忙的樣子
我真的太相信你了啦
也沒細想你早上翹課 根本沒通識 也沒在208上課
我還替你擔心如果門鎖住了該怎麼辦˙˙˙

一踏進去 我愣住了
怎麼有人= =

我想 當下的驚訝與感動
怎麼樣都形容不出來吧˙˙˙

謝謝你們 教練與逸德
給我一個這麼大的surprise
雖然淚水沒有飆出來
但 真的 很感動

謝謝你們 工教100的大家
希望我的願望真的能夠實現
*工應啦啦第一名
*而我們工教100的感情越來越好
真的 如果能成真該有多好:)
有你們真好
我很想這麼說
雖然你們很愛起鬨= =
為了你們
我想˙˙˙再許下一個願望
*讓大家期中All Pass(笑)
(其實是自己有危險˙˙˙)

今天擁抱了好多人
很開心
練舞時也笑得特別燦爛:)
*都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謝謝你們

謝謝莊民學長與婉柔學姊

謝謝至畯
你的蛋糕(很好吃喔)與祝福
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 又沒時間好好聊聊

阿賢和大胖
在巷口看到你們的時候我真的傻住了
(話說我媽還把你當成詭異份子= =)
那樣的驚喜 那時的感動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大胖 謝謝你借的Wii 學測加油喔!
謝謝你們
那隻BIG SIZE的超大熊熊(我有嚇到)
抱著它很舒服很舒服
雖然我床一半都被它佔據了˙˙˙
謝謝你們陪我上樓(還被我弟撞見= =)
謝謝你們給的祝福與感動*

今天 原本該是個低調的19歲生日
因為你們
讓我有了從未有過的驚喜
滿腔的感動
謝謝你們
今天的每一個人

因為要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 就謝天吧
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們這群好朋友
讓我能夠遇見這段緣分
最後
謝謝我媽
在19年前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
真的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