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蔓延的是一種感動
關於那封信 關於那首歌

這段時間
就算有著大大小小的挫折與難過
卻還是擁有著快樂

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反而藏著太多的自私與不用心
以及逃避

兩年半了
或許 我不恨他了
只是還留著深深的瘡疤
我們都徹底地傷害了彼此
而那份痛
怎樣都放不下

不可否認的
我也想試著去喜歡 去談感情
但總會卻步與退縮
總會害怕 總會逃避

或許時機未到吧
我能夠喜歡
卻無法去愛

到底 愛情是由喜歡慢慢累積
還是種截然不同的一見鍾情

我 不知道答案

當發現自己有點喜歡誰時
那是種不安與掙扎
是否 這樣不明確的情感
到頭來又場傷害?

我想 這樣是好的
在一切都還未開始之前

聖誕節那天
我早已猜了出來

有些話 還是不說的好

我以為你懂
以為你會明白你將得到的答案
因為...那答案
一直都在

或許 沒有所謂的時機成熟與否吧
當時 現在 甚至未來
也會是同樣的答案

And if someone else opens her heart to you
I'm hoping you'll show her what to do

我曾說過
因為感動而在一起的感情
是不真實的

我會感動
卻不會因感動而改變些什麼

因為孤獨而找人陪伴
更會是種深深的傷害

就算...我感到寂寞
卻不能因寂寞而投入一段不屬於我的感情

很抱歉帶給了你難過
但至少
你不會經歷那樣的傷痛

或許 我還沒有資格與能力談戀愛吧

And if someone else helps you to start again
I hope that you'll be there for her in the end

謝謝你給過的一切
那些談心 那些支持與鼓勵
你的用心 你的好
我會放在心裡

*因為有你們 我的笑容才有存在的意義*

真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