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最近好嗎?
情人節快樂
真的希望你是快樂的
就算在你身邊的人不會是我

我們相識到現在也快一年半了吧
這段不長也不算短的日子裡
擁有好多的回憶

還記得那部該死的電影嗎
網誌裡的密碼 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70%的黑巧克力
國父紀念館的談心
那種若有似無的...情緒

那年冬天
我們都還很年輕
或許就像你說的
永遠都不可能成熟吧
幼稚鬼:)

互不連絡的那陣子
或許我們都在逃避

還記得嗎...
理性說:「冷靜點」感性說:「勇敢些」
我想 我的理性總是大過於感性
所以總是提不起勇氣
陷下去
總是選擇放棄

不否認的
我曾經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因為我們之間
這份飄搖不定的情誼

曾經 我想告訴你
I still miss you...
但你給的態度
冷得讓人退縮
這句沒說出口的話
你不懂 也不會懂

我承認 當時有些生氣
但那都是過去了(笑)
如果不可能忘記
那就讓回憶靜靜地躺在那裡吧...
有些遺憾
終究是遺憾
或許是我們挑錯了時間點
人與人的相遇
或許誰也無法決定

我們還是朋友嗎?
是的 我肯定
也不准你否定
如果你還想要禮物的話

下次請你喝星巴克吧
(誰叫你那麼不爽西雅圖= =)
五樣禮物 + 三場電影 + 一張卡片 = 一杯STARBUCKS
就這麼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