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美的時刻,就在那曖昧不明,整天想著你愛不愛我的日子

或許 這就是現實與理想間的差距吧
我們總是渴望著碰觸那份美好 卻又灼傷了自己

妳和他 這一路走來 我並沒有過問太多
妳總是靜靜地開始 悄悄地結束
就如同你選擇默默地讓傷口痊癒

那天 我沒看見你的淚
但卻在你網誌中發現了沉重的嘆息
學姐說:「會哭,就表示你在意」
不正是如此嗎?
會難過 會傷心 就表示你曾經用過心
有時候 付出比獲得更讓人珍惜
至少 妳擁有了值得回憶的片段 擁有了幸福的曾經

愛情中有太多的無奈與不確定
他選擇了逃避 也有他自己的原因吧

我們都有著主觀的情緒
面對感情
或許只是一種Feeling
讓我們做了決定
所謂的對與錯
往往只是一線之隔而已

我們還很年輕
還有很多道理等著我們去學習
分手是種傷心
也可以是個成長的契機
一點一滴體會 懂得
一步一步地成長茁壯

這幾年來
傻傻的你 也逐漸成熟了起來
十八、十九年的歲月裡
或許我們都曾失去了很多
卻也得到了不少 不是嗎?

「我們的幸福已經很多了,就分給別人一點吧」

我相信 單純的你
一定能擁有飽滿的幸福

至於我 別替我擔心
我了解 有些緣份錯過就不在了
但或許
生命中本來就充滿著遺憾
而我也已試著習慣
再說
我不也已是幸福的了嗎:)

七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有你們這兩千多個日子來的陪伴
真好
不管未來如何
至少我們都在往前邁進
就算分隔各地
仍是把彼此放心底

四個人的旅行
四顆相互依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