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是不是寧願不知道比較好?

我不想猜測著懷疑著
也不想誤會了
更不想去證實些什麼

畢竟,我又有什麼立場呢?

會不捨 是因為看重了
會感慨 是因為可以更好的

難過沒有那麼重 是因為 我尊重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決定

或許,這就是你的選擇吧

或許是我最近的快樂太多
忽略了身旁一直陪伴我的好朋友

我是粗心了 不是不理不睬了

希望你懂的

不管怎樣
我還是選擇相信著
和那時一樣的

有時候...不把話說開 比較好
對吧?

是我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