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記得 從期待到害怕 慢慢地步向今天
很想問自己 我的心情?
是開心 生氣 難過 還是綜合?
但我不知道
我感覺不到自己心情的脈動
是的
我能觸碰自己的胸口
我能感受規律的心跳
一次一次 活生生的 似乎永不停歇
我能聽到 在我體內 生命的吶喊
強而有力 活著的証明
是呀
我知道自己心臟的跳動
卻不明瞭它所傳達的意義
那份心情

這一天
我選擇一個人度過
撒了謊
才換來這份孤單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選擇的是這樣的孤單
或許是直覺
或許是冥冥之中自有註定
時間的關係
我到不了淡水
只能在擁擠的台北車站人潮中
學著自己逛街 自己吃飯 自己生活
看著身邊人來人往
我穿梭在其中
沒有目的 沒有方向
只想隨處走走
一個人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或許 也是最後一次吧。。。
我希望

一年了
不管今天的你在哪裡
不管今天的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都希望
你能夠開心
一直一直...一直很開心
希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