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懶了一下,到現在才po第三天的日誌
剛剛看到新聞說
一個習慣需要66天才能養成
如果我按時把心得都po完,或許能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吧:)

第三天
一開始去的時候沒什麼事做
後來學長要我編排一下版面
是有關和業主提設計的報告書

說到這就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學長是叫我修改工讀生設計好的
(他說太素了)
而那個工讀生就坐在我旁邊...
不覺得這樣很尷尬嗎= =

後來我還是用完了
就算沒被採用也沒關係
反正就當作練習囉

成品之一

到了下午
蔚敏就問我說會不會畫CAD
其實心裡很害怕
因為根本就不太會>///<

還好他人很好
花了一點時間教我一些基本的工具
然後還說不懂的都可以問他
肯花時間教我CAD
他人真是太好了

托他的福
我也稍微會用CAD畫圖了
(有實作練習果然有差!)

他拿了一張室內平面圖給我
叫我畫成立面圖
我看了看...發現...
真得好難啊!!!
室內的施工圖有好多小細節要畫
好繁瑣...
連層板、水龍頭什麼都要
好多東西喔>///<
看了讓我好害怕...

我是真的喜歡設計
但卻很討厭畫這種工程的東西

怎麼辦呢
原本是想重新燃起對室設的熱情的
會不會到最後
反而卻步了呢?

不管怎樣
能學到CAD我還是很開心:)
希望多練幾次熟悉點
那這次實習就沒白來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