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自己快樂,那你會很痛苦
如果,你想要別人快樂,那你會很幸福

這句話,曾經帶給我很大的感觸

有人曾說,我不了解

因為如果我真的希望別人幸福
就不會沒辦法寬恕與原諒

但,那時的我,並不想要別人快樂
因為那樣的快樂是伴隨著自己的痛苦

而我,寧願自私地保有自己僅剩的快樂

是的,這句話可以套用在很多人身上
但對像必須是你重視、你在乎、你愛的人
而且必須是個主動的念頭,而絕對不是個被逼迫的二選一


然而,我也知道
這句話說的比做的容易


我到底想要你快樂,還是自己快樂?

如果是真心地希望你快樂
就應該全心全意地支持著
讓你無後顧之憂
做你想做且該做的事
不吵不鬧、不添麻煩、不抱怨、不難過不生氣
每天帶著笑容給你鼓勵

因為我知道這是你想要的

然而,這樣我真的就能幸福嗎?

還是,我根本不該自私地為自己想
因為這樣,豈不是本末倒置了?


我,想要你快樂嗎?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我希望你每天過得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無憂無慮
但,心中不由自主的失落又要怎麼忽視呢?

如果像學長說的:
只要還喜歡,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而我,還是喜歡著的吧˙˙˙
所以,我可以撐過去的,對嗎?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快樂


If I still can't give you happiness,
I will find another way to give it to you...


我很不安,但我會試著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