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延長實習了
考慮了這麼久,到最後一刻才決定
這就是我猶豫不絕的壞毛病

決定延長
除了機會難得,想再多吸收外
也是因為有點捨不得

學長姐人都很好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怕怕的XD
(怕添麻煩或不禮貌)

再來,他們這幾天輪流放假
(八月七號颱風天他們加班趕case)
導致這兩三天沒有全部都在的時間
不能好好地謝謝他們,和他們道別
也是考慮的因素之一

說到這個
今天下午只剩我和雅萍姐兩個人在公司
第一次辦公室這麼少人耶

昨天郭太教我們畫透視圖(一點和兩點)
他用沙烏地阿拉伯大使館的案子做示範
話說這個案子的預算有四百萬美金呢!!!
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
而且光是建築本體才花了一百二十萬美金
也就是說,還剩兩百八十萬美金可以做裝潢
真是筆可觀的數目啊˙˙˙
郭太就說:盡量花吧!
全室大理石還不算什麼
貼金箔還太小氣勒
直接用純金都可以
超豪華的= =

不過,透視圖真的有夠難畫
之前在學校有稍微畫過
不過那都是很簡單的部分
透視要畫到細部設計還有材質表現
真的不容易啊˙˙˙

太久沒碰,太不熟了
我今天光是畫了一個空間
就一直畫錯
畫了一整天都還沒畫完
都不好意思給郭太看了啦>///<
(他一定會覺得我能力怎麼那麼差)
真的好糟糕˙˙˙好丟臉

希望下禮拜可以多練習
把透視搞懂
這樣延長實習才有意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