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1】
今天一樣是在畫透視圖
因為畫得很慢˙˙˙每次給郭太看到都很不好意思
(很慚愧,竟然連這點圖都畫不好)
不過又不能不給他看
否則就沒辦法進步了

郭太指出了很多我畫錯或要改進的地方
也教了我很多一般畫透視要一邊設計的觀念

不過,我必須澄清
不是我不去設計
而是太久沒畫了,而且又不熟
所以完全照平面圖畫˙˙˙
有什麼就畫什麼
畫的正確就該偷笑了,根本還沒管到設計啊= =

不過,真的畫太慢了
今天才進展到第二個空間而已
要加快腳步才行
這個禮拜要學會透視啊!

【Day 22】
今天只上了早上三個小時的班
原本想畫透視的
但因為幫學長接圖
根本沒時間畫
連郭太說要教我平面
都因為在忙而擱置了
好可惜啊>///<
希望明天可以學到平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