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孤單時尋求陪伴,在脆弱時要求安慰

again and again

當眼淚快流乾,當酸楚無法承擔

就像漂浮在大海

無助地,抓住繩索般


心底的空洞

被一次次的溫暖填滿

很滿、很滿、很溫暖

但卻驚覺地

明白了我的不該


不該自私地快樂

不該自私地依賴


我想我懂了

為什麼總是將情緒和心事藏著

因為說了太多

會不小心,連心都給予了

為什麼我還是忘了呢˙˙˙


牽了手又放,這樣的故事我們聽了太多

那樣的教訓我們應該要有

卻還是一再地犯錯


我明白了,不再從自己的角度去看

那會是種傷害


牽了手又放,這樣的自私

是我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