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at to do now...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要怎樣

才能在太多與太少中

取得平衡

才能在開心和難過中

得到放心和安穩的感覺


很多的藉口

是因為有很多的茫然無措


在堅硬的外殼中

熱騰騰活生生的心在跳動著

它曾經毫無防備

卻一次次 一吋吋築起了圍牆


沒有什麼好生氣好責怪的

或許這就是現實

只是我一直不願接受罷了


Don't open your heart...

最最簡單的道理我還是沒懂

最最愚蠢的天真我還是執著


What should I do?

當心不能沒有外殼

當在乎只有太少或太多

當眼淚只有看得見或看不見

當你只剩下兩種選擇

而...兩種都會痛

What will you do?


每個人都一樣

我又憑什麼相信這次會不同


是我的不對

當堅強與軟弱沒辦法中和

就顯露出了自己的疲憊和愚蠢


再一次就好

再一次的相信

即使是說謊騙自己

都無所謂了

因為,那是我唯一

前進的動力

再一次就好
 
我還是想...說服自己相信


只剩三四個月了


我可以的吧

守住自己最後一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