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笑得好大聲
全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
而當你沉默移開憤怒的眼神
你變得遙遠了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
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當所有不確定的摧毀了信任
我的世界崩潰著
無法停止流失的體溫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
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已經失去了顏色
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作詞/作曲:深白色


最近聽到了身邊很多人
分手的消息
大多讓人訝異

我們總是會想...怎麼會?看不出來啊?
不是好好的,一切順利嗎?

但我們不是當事者
只能看到片面的中的片面
兩個人之間,總有太多屬於兩個人的障礙
難以言喻,難以克服,難以體會了解

旁人眼中的笑容
不一定是真正的幸福快樂

距離,總是種考驗
不只是實質上的時間與距離
還有心和心的連結

寂寞會吃人
也會讓心勝過大腦
讓情感大於理智
讓人不顧一切地瘋狂

我們總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又在對的時間和錯的人相遇

但可笑的是,再怎麼對的人
往往也會成了錯的人
就算我們再怎麼堅定地相信

一次又一次
我們從懷疑到相信
從相信到肯定
又從肯定到不確定
然後受傷,然後放棄
然後又要多久
才能再次鼓起勇氣?

有時候,我們只是想再次擁有戀愛的
一種感覺

而不只是習慣性的牽手和擁抱
然後制式化的陪伴

或許,我們是懷念著當初那份悸動吧

只是大多數人都把它當作笑話
就像把浪漫當作不必要且耗時耗錢耗體力的浪費
取笑著當初的瘋狂
老夫老妻,成了永恆的藉口

因為寂寞,所以犯錯
所以放任自己的心讓別人闖入
哪怕到最後
他也只是個過客
留下傷痕,留下我們
一個人寂寞

或許這就是緣份
誰和誰能在一起
誰和誰又總是錯過

沒有絕對,沒有永恆
因為感情的事說變就變

如果連自己的心都不能保證了
又還能相信些什麼呢?

或許我們都活在謊言中吧
又或,「選擇」活在謊言中

因為實話總是過於赤裸裸,難以接受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even if...it's a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