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喜歡孫世燊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他是個心寬體胖的大好人
很細心 很體貼 很善良 很可愛 很善解人意
很能夠讓人安心
讓人很放心
總覺得跟他在一起 什麼事都不用擔心
可以很快樂很快樂
每天 盡情的笑著
心情不好 他會安慰
生氣鬧彆扭 他也從不厭煩或大怒
感覺可以在他面前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或許寵物 就是要這樣才對
一隻名叫大胖的大象
嗯 我的最愛
能不能夠永遠這樣下去
就這樣
好像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不前不後
這最美好的瞬間
這段最愛的友誼
對呀 我們會一直保持下去的吧!?
我希望

雖然我不是"正室"
不過 當個小妾
二號主人也不錯啦(笑)

對了
雖然很喜歡你
但是記得
我還是你的"主人"
不准太放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