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打掃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同學們了 好高興>///<
出捷運站的時候還剛好碰到呆呆喔!真巧!
嗯...大家看起來都沒變
但佳濃說我變了 哈哈 其實沒有啦XD
只是擦了點防曬乳而已 有差那麼多嗎!?
不過是臉看起來白了點 有白的那麼誇張嗎 還白臉魔女勒= =!?
別害得我再也不敢擦防曬了...

不知道大家是忘了還是遲到怎樣的 這次來的人出奇的少
在點名的時候...大概有一半的人沒到吧!
整個傻眼 實在是太少人了
沒想到 我竟然被排到教務處那一層樓
一整層耶 只有我一個人掃= =
掃地 拖地 到垃圾 資源回收
一個人弄實在是很累...況且天氣又很熱 害我一直狂冒汗
重點是 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
看著一樓一堆人熱熱鬧鬧的 感覺好失落
下面那麼快樂 卻只有我一個人在樓上...真的好寂寞...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感覺 與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明明表面上沒什麼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打掃結束後和維尼去逛東區
頂好名店城附近
原本還想說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不知道該怎麼打發的說
沒想到 光是逛逛YAP 就沒時間了
嗯...YAP現在全面特價真的很便宜
幾乎整間店都逛完了吧!到處翻衣服看看 還試穿
只不過沒有買衣服的預算 只好作罷了...
那店員到後來臉色都有點難看了= =
後來在YAP店前的攤子買了雨傘
樣式滿好看的 我很喜歡喔*
維尼也買了一把黃色的 嗯嗯 也不錯

後來和維尼 洪永賢 徐子晏到台北車站附近吃飯
發現了一家49元的義大利麵店喔!
雖然每日只有兩種49元 但是還不錯
份量有點少 但味道 挺不錯的啦!
老闆人感覺滿好的XD

今天的心情有上也有下 有好也有壞
但總覺得...還是沒辦法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