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都在整理房間...
可見我房間有多"亂"
光是把不要的東西丟掉就花了我整整兩天的時間
清出來的垃圾堆滿了一整輛推車
而且 那些還只是回收的紙類而已
不包括真正要丟掉的垃圾= =
真想不透 為什麼房間裡面會堆那麼多東西...
整理完後 房間突然變得好乾淨 好寬敞
不像以前 堆滿東西 很擁擠的感覺
雖然這幾天大掃除下來 還滿累的
但是看到房間變得那麼整齊
心情就超好*
畢竟是自己睡覺生活的地方
乾乾淨淨的 心情有就跟著開朗了:)

打掃完整理好就要開始佈置...
過了那麼久的盼望
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要的立鏡了!
真是滿足阿
不但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而且拿來裝飾房間又很美觀
真的是 太太太太太太太...完美了XD
而且 多放一個鏡子房間反而變得更寬敞了
>>>因為會有視覺錯覺
這是布置小房間的小秘方喔!

後來 又跟虹蓁和家嘉去逛了幾家店
買了一個大籃子
真的很好用喔!
我把那些瓶瓶罐罐都放了進去
髮飾 梳子 首飾 乳液之類的東西...
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的瓶罐一大堆= = 
全部放進去後就不會覺得房間很雜亂了
嗯 這實在是一個收納的好方法!
而且籃子上又用了假向日葵裝飾
真是又美觀又實用 我大愛XD
因為我房間都是木製的家具
所以整個佈置好後 非常有"鄉村風"的感覺
現在進到房間心情就超好
哈哈 我愛鄉村風︿︿

這次整理房間逛了不少店
特別推薦的是...IKEA 生活工廠 大創50元百貨 彩遊館
這四家店真的很不錯
東西很多 價錢又便宜(生活工廠稍微貴了一點)
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IKEA
裡面都是賣些DIY家具
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選擇
又因為是DIY的 所以價錢比一般家具店便宜
重點是 可以滿足我設內設計的興趣:)
還暗自下了決定 以後我的家一定要自己裝潢佈置!
最重要的是 買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
像一個籃子 生活工廠要200以上 彩遊館卻只要100多 雖然品質有差啦...= =
就看自己的預算多少囉!
雖然生活工廠東西稍貴 但他的東西設計的很棒 很有意思
很容易讓人心動 錢多時可以考慮考慮
至於大創和彩遊館小東西真的很多 滿好逛的
總之 這四家店我超推薦>///<

寫了那麼多...只是要告訴你們
佈置完房間的感覺 真的很爽XD
好吧 有獎徵答時間...
猜猜看 占我房間最大面積的是?
1。衣櫃 2。書桌 3。書架 4。床 5。沒放東西的空間
請作答...(耍憨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