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計畫早上10點到公館逛街 中午去找學弟妹 下午2點多參加班聯開會
沒想到 一切都在狀況外 整個行程全亂了= =
一早 我只跟我媽說班聯要開會 10點多就準備出門了
沒跟我媽講要去逛街 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得撈叨和麻煩
沒想到 好死不死的 被她撞見我不是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真糟!
當然被質問我要去哪裡啦!
當然 依我的個性 是不會承認我要去逛街所以騙她的
於是乎 我就說 虹蓁要我去她家拿東西
反正我本來就要去跟他會合
當然 我媽一定不相信啦...連我都覺得這個謊很爛
很心虛= =
還好後來她還是放我走了...
事後回想起來 實在是很笨
其實她是跟我ㄧ起出門的 只是她騎腳踏車在前面
不被撞見都難
為什麼我不先去捷運站呢!
至少不會被懷疑呀!我真笨!

後來 和虹蓁決定不去公館了 而是在西門逛
一開始逛了好幾攤飾品 找到了幾款不錯的項鍊
等家嘉到時 就去誠品武昌店逛泳衣
唉...只是虹蓁不管我們怎麼勸說就是不肯穿比基尼
拜託 你身材那麼好 幹麻不好好利用!
況且 美國那麼開放 就是要穿比基尼才正常!
不過 她很堅持就是不要= =
最後 她買了一套藍色的 我也買了一件外搭褲
接下來繼續逛飾品
愛心形狀白色貝殼項鍊 好看!
原本490 老闆說400
我們買了四條 背後刻上英文名字和4ever
付錢的時候
很尷尬的 錢不夠 湊起來只有1400
嗯...還好老闆說好吧 就算1400...
原來 殺價可以這樣殺呀XD

買完後匆匆忙忙地趕去學校
結果維尼也沒有去開會!
好吧 那就算了...
到禮堂找他們去 可憐的學弟妹在那邊聽一堆廢話 還唱校歌
沒想到佳濃他們已經和男生們混的那麼熟了呀!
好快 連錯號都取好了
但女生還是很乖很安靜...沉默到不行
後來順路陪學弟們去訂做褲子 剛好去拿刻完字的項鍊
嗯嗯 很好看*
四條項鍊代表我們四個人的友誼
會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