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的日子 也是第一次到新班的日子
從昨天晚上 就開始有些小小的興奮加緊張
不知道新班的同學是怎樣的人?不知道老師是誰?不知道他們好不好相處?
一大堆的問號 滿滿的好奇
很期待一個新班級的開始
認識新的同學 交到新的朋友
可是 卻又擔心 怕自己不能被接受
就是這樣矛盾的心情 害我明明早早上床 卻又睡不著
我好期待 好擔心 好興奮 好緊張*

原本預計要早點起床的
但還是不免的賴了床...
唉 又是一個匆匆忙忙的早晨
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 應該還好吧?
希望能給新同學一個好印象...
終於 到了學校 到了新班
或許是因為107人數眾多 在教室裡並不覺得特別緊張或不自在
至少 比一年級剛入學時好多了
那時 大家超沉默 一個認識的都沒有
現在 卻有這幾個老同學陪著我
突然 咱們的班導進來了
她的出場方式超special
一腳"踹"了講台前的那張椅子
讓原本正在聊天的我們 嚇了一大跳
趕緊退後...乖乖安靜的坐下
聽她講話的方式 就知道是敎英文的
只是 對他的了解不多
我們自我介紹完 選完班長副班長她就先走了
嗯...我似乎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
很奇怪 我還記得一年級第一次選幹部時 一堆人舉手
為什麼到了二年級 卻沒半個人自願?
只好先自我介紹囉!
嗯...我只能說 我的名字寫得很失敗!
或許是因為有點緊張吧...寫得很趕 很潦草
而且 我的字本身就不好看
等我下台後 看了看黑板
天呀!真是難看到不行!超糟糕...
大家的自我介紹都很普通
名字 以前班級 興趣 當過的幹部
寥寥幾句 就ok了 沒啥特別的地方
大家興趣也都差不多 尤其是男生 幾乎都打籃球...
不過 有個以吃飯睡覺為興趣的男生 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
只是 松狼沒有宣告他的名號 這點讓我很失望XD
其實 有幾個女生也滿正的呀!松狼你不必那麼心灰意冷嘛...
正副班長由班導指定
班長是一個看起來經驗豐富的女生 名字 忘了
副班長則是班導以前的學生 名字 也忘了
然後...這位新任班長就用了半強迫的"鼓掌通過"方式 選出了其他幹部
至於我 很不幸的 被坐在旁邊的火柴 大聲的唸出名字
唉...又一次的圖書股長(無言)

解散後當然是要回原班看看囉
一開始學弟妹都站在門外 好疏遠 好沉默 好安靜...
我們當初也是這樣嗎!?
大家都很興奮的審視這些學弟妹:)
我的直屬學妹 完完全全一副乖小孩樣
感覺上就是氣質好學生 跟我一點都不像
知道我本性的人一定會認同的XD
嗯...還有個學妹名叫張雅雯是吧...還有一個胡家瑜勒= =

升上二年級 當了學姊 感覺很不一樣了
總是會想...天呀 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嗎!
也是這麼的沉默尷尬嗎?
真的 記不太清楚了 那時的事
或許成長總是會遺忘了一些東西吧...
或許這是一種代價...
那我們以後又會變得怎樣?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會變得不像我自己了嗎?
希望不會
希望我 依舊是現在的我
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希望我 仍然會是那個我想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