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檢中級初試過了耶!!!
有點訝異
雖然聽力自信滿滿 但是後面的段落填空,閱讀測驗寫得太趕了 沒什麼把握
原本以為一定會完蛋了說...
沒想到 不但過了 分數還比想像中高
嗯...一開始我沒有打算要報名
是因為我媽叫我們去
就想說 好吧 反正暑假也沒事
存著試試看的心情去考 考不過也就算了
對通不通過不太在意
或許就是因為不太在意吧...所以也沒做什麼準備
渾渾噩噩的就考了= =
今天一回到家 就趕快上網查成績
一開始還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反覆看了好幾次
沒想到 我的閱讀和聽力同分...明明聽力我很有信心的說!
現在 我想
既然要做那就做到最好
初試都過了 複試沒過就太糟蹋了
況且 複試難多了
不能再像之前那樣隨隨便便不在意了!
對呀 既然要考就要過 這樣才對
我自己心態的轉變 是我面對複試的一大關鍵吧
因為決定要考好 所以會很認真的面對
畢竟 高中也只剩下這次有時間準備英檢了
最後一次的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
真的 我想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