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onheur 代表著幸福
Un Rêve 代表著夢想

這是法文 我覺得最好聽 也是我最想學的語言
這是一種心情 一種feeling
這也是我的網誌名稱 我的標題
當然 這就是未完成的憧憬

常常聽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問我說
最近好嗎!?
千篇一律 我的回答...I am fine
是呀 我真的很好
過去 有一段時間 我的確很痛
明明是自己做的選擇和決定
卻覺得欺騙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我想 那是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感覺的痛吧
我哭 我笑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存在 為了什麼生活
好無助好困惑
但是現在
我依舊是走了過來
因為有你們這群朋友
216 107 甚至以前的312
每天 帶給我無盡的歡樂
從開學那一天起
我的笑容就不曾斷過
真的

你們的搞笑 你們的好 你們的友善 你們的體貼 你們的關懷 你們的善良 我們的友誼
或許這些 是療傷的特效藥吧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 活在這世界真好
雖然 這世界總是那麼的不美好 那麼的亂 那麼的黑暗
雖然 有太多的忙碌 太多的壓力 太多的灰心 太多的不順遂 太多的疲憊
但我已經開始學會坦然面對
因為你們 我開始重拾夢想 編織夢想 朝著夢想一步步邁進
因為你們 我開始學會知足 簡簡單單 平凡人的幸福
有多久 沒有過這樣的心情了!?
這麼的單純 這麼的直接
喜歡上學 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喜歡自己的笑容
真的好久...
或許有人會嗤之以鼻吧
這世界並沒有那麼單純 現實是殘酷的 社會是黑暗的
是呀 我知道
當我準備好去面對那一切時 我自然可以面對
But it is not the time
畢竟 這世界還是有所謂的beatiful soul存在的
我相信
或許 這是一種轉變吧
我變得樂觀 我變得快樂 我開始相信這一切
我發現 只要相信 它就會實現
我們是用眼睛看著這世界
看到什麼 取決於你的雙眸
相信什麼 取決於你的心靈
it will be true when you belive it...

現在的我
有夢想 有願望 就算是白日夢也好
至少我正在嘗試
不是不可能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試
快樂其實很簡單...
這樣看似簡單的生活
因為我的夢 變得不再乾澀乏味
在我心中 有著目標 所以總是對新的一天充滿期待
明天 有太多的未知了*
把今天過好 就是我最簡單的快樂
我的心 是自由的
所以它能飛 飛得很遠很遠 很高很高
這樣就夠了
我想 我知足了

這就是幸福吧!?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幸福...
Le Bonheur & Un Rê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