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兩個人的距離 相隔了數十公里
看不見 聽不到 摸不著的距離
只能透過一種虛擬 接觸你的消息
或許是我們沒有勇氣
不敢跨出第一步 問候與關心
是的 我想問你
How are you doing?

可笑的是自己
也是你
我們都自以為背負了太多沉重的過去
而不願回憶
我想 我真的不了解你
所以 我無法預料你的決定
只是 我們真的不必
不必這樣地逃避 這樣的刻意
能否別再繼續?

在這段不短的時間裡
我們都在學習
也都該慢慢長大了
其實很多事都不曾遠離
很多東西不是不見了 只是隱隱地放在心底
其實時間不只是用來沖淡回憶
還可以沉澱自己

發現 你竟然離我這麼近
有些訝異
或許 哪天在街上不期而遇
希望我們都能笑著說聲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