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人:衣鼎
問題開始!!

1. 你最討厭聽到某人說的某一句話是什麼?
不知道耶...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在畢籌的日子

3.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是?
除了奶製品外我都喜歡吧= =

4.會談遠距離戀愛嗎? 為什麼?
可能/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海邊/我想散心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總會猶豫不決 拖拖拉拉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睡覺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去外太空看看

9.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想做什麼?
做我喜歡做的事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身邊最親近的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他(她)的3個優點?
熱心 負責 人很好

12.自己覺得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有想到但沒做的事

13.影響你最深的一個人是誰?為什麼?
讓我對感情卻步的那個他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未來,你想要成為?
一個成功的設計者:)

15. 最煩惱的事是什麼?
功課做不完 專業技能不夠好~"~

16.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瞬間移動

17.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國中公民老師^^

18.如果中樂透頭獎,你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到世界各地旅行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19.如果讓你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去哪個時候?
國三

20.你最喜歡的歌詞是哪一首的哪一段?
HERO
By Mariah Carey

It's a long road
When you face the world alone
No one reaches out a hand for you to hold
You can find love if you search within yourself
And the emptiness you felt will disappear

那是條漫長的路
當你獨自面對全世界
沒有人對你伸出援手
你可以找到愛,如果你探尋內心
你感受到的空虛將消失無蹤

================================================
我沒有點名的習慣耶
想寫的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