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軟弱的自己

一顆心
總是那麼的不安定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勇氣
去面對那些太多的不確定

哪一天我才能夠更有信心
才能夠讓自己更有資格 更值得

或許我還是太膽怯
總是理性
總自以為聰明

卻沒發現
等待的過程
一直在失去

有些事
來不及也回不去

有些思緒
猜不透也看不清

但 如果可以
我會更謹慎還是更隨意

如果可以
那些假設能否
從來都不存在

不喜歡想的太多
但又討厭不知所措的自己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