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了一整天的電腦,眼睛都快瞎掉了

早上先幫忙掃瞄了超大張的藍晒圖

話說我終於搞懂為什麼叫做藍晒圖了!
因為以前的圖都是手繪
要複製的時候只好利用一種方式(紫外線+氨水)
copy一份出來
也因為如此,圖會變得藍藍的
所以叫"藍""晒"圖
至於為什麼有了電繪不直接印呢?
那是因為...印表機墨水很貴啊...
成本換算後,藍晒還是比較便宜,於是就繼續用囉!

因為圖很大張
所以掃描完後還要接圖
然後就可以放到CAD上做套圖和描繪的工作

說到這個
因為這份工作(偷懶不想用photoshop接)
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接圖軟體 AutoStitch 
真的很方便
厲害到我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
大家一定要試一試!

然後一整個下午都在畫CAD
(把掃描的圖墊在底層做描繪,但尺寸要正確)
雖然說我的圖跟另外一個工讀生比起來算簡單了
但還是覺得好難啊ˊˋ
而且就在我畫到一半時
建築師突然叫我們停止動作...
因為他要修改設計!
明天應該又要重畫了吧>///<
雖然多畫可以多練習啦
但還是覺得很嘔耶

後來又被學姐抓去找有關街道美化的圖片
這個案子是在永公路
那邊的房子都是豪宅,住戶都是有錢人啊...
但他們覺得那條路太醜了
所以要集資美化那條道路
聽說一戶要出兩百萬耶!!!
我的天啊...
(不過對他們來說,不過是少買輛車子吧)

今天好累,到了下午眼睛又酸又想睡

聽說下禮拜事務所會變得很忙
所以今天一直再找工讀生

我也要加油
不能拖累大家的工作進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