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換掉網誌的樣式和標題
或許,只是純粹的
想要一個新的開始吧

這一陣子
或者說這一年來
經歷了好多事
有笑容、有淚水
有感動、有寂寞
有相信、有失落
有依賴、有不安
有一次次的嘗試與等待,以及放棄
更有好多好多的幸福,和傷害

但我明白
我們都沒有重來的機會
不是按按Ctrl+z,如此簡單

很多事、很多感覺
變了、遺失了
就像我漸漸看見這世界的醜陋與無奈
就失去了單純善良的信念與執著

好多事情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好與壞

就像這世界
沒有所謂的承諾與永遠

什麼都會變


宇翔說:跟著自己的心走
但,若是連自己的心都摸不透呢?

我好想依賴,好想憑著直覺
放肆地掉眼淚

好想不顧一切地觸碰
身旁的溫暖

填補不安和寂寞

哪怕...直覺最後又會是個
重蹈覆轍的
錯覺

但心底總是有著
太多的壓抑,太多的顧慮


從二十到二十一
從等待到尋找
我想找回我的定位和方向
也想看清周遭的風景

但我卻在窺探中明白
很多事,原來我不想明白

The ugly truth

是真的吧,現實就是如此的醜陋與殘酷

再怎麼逃避
它仍然在

再怎樣摀住耳朵
還是聽得見那些話
然後留下怎樣都去不掉的疙瘩

我還是跳不出這個
被自己綁住的框架

I need a new start,
but maybe it's too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tis 的頭像
    vantis

    vantis的部落格

    va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